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尾盘放量回升 是说明市场调整结束了吗?

    目前市场进入到了分歧状态,技术形态上面临调整,而个股的炒作却很活跃,市场人气仍在,抛压也不大,这就让资金很纠结。近期沪深两市成交量持续萎缩,市场观望情绪浓厚,就是这种心态的体现。

    尾盘放量回升
    尾盘放量回升

    现在市场以震荡方式调整的可能性较大,大涨大跌的概率都不大。而下午的回升由于量能不足,还不能很好的说明调整就此结束,未来的走势如何还要看成交量是否配合,如果明后天能够放量,那调整很可能就结束了。

    今天创业板尾盘在虚拟现实和手游板块的带动下强势上涨,很可能显示出资金在回流题材股,特别是中小创成长股,值得我们留意,而军工股也可以适当的留意。

    不过,创业板尾盘在虚拟现实和手游板块的带动下强势上涨,很可能显示出资金在回流题材股,特别是中小创成长股,值得我们留意,而军工股也可以适当的留意。

    我现在是谨慎做多,一方面,中线看好吃饭行情继续延伸,另一方面,短期市场存在调整的可能,操作上要适当的控制仓位。证券交易能否成功,预测的对错并不是关键,真正地关键是不胡乱操作,而且必须是持续的不胡乱操作。

    我们每一笔买卖都是一次未知的旅程,无法预估其中的收益,但可以扼制风险不扩大。只要能牢牢把风险控制在可控范围内,只要不犯大错,一切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