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大券商最新战略:货币再宽松预期升温利好股市

    【任泽平方正证券首秀:货币再宽松预期升温利好股市】方正证券2016年中期投资策略会于7月17日举行。任泽平出席并发表演讲,这是任泽平加盟方正证券的首次公开亮相。

    货币再宽松利好股市
    货币再宽松利好股市

    任泽平指出,宏观经济呈L型走势,通胀见顶回落逐步确认,市场对货币证券的再宽松预期逐步升温,这对债市、商品、黄金及股市均短期有利,维持股市中期休养生息、短期结构性机会的判断。

    【上海证券宏观经济见底回升,下半年A股或有确定性结构牛市】上海证券下半年宏观策略报告会周末在上海举行。上海证券认为,整体看,中国宏观经济走稳特征显现。在经济回升、经营好转逐步明朗化情况下,叠加市场基本调整到位,利空因素和担忧情绪大体释放完毕,未来A股将逐步好转,并呈缓慢回升态势,预计A股下半年将迎来确定性的结构性牛市,上证指数的核心运行区间为2800点到3200点。

    【方正证券徐一钉:年内最具价值波段行情开幕】方正证券中期投资策略会上,方正证券助理总裁徐一钉认为,中期看来,在利空因素阶段性出清、供给侧改革稳步推进、货币政策有望迎来阶段性宽松的背景下,市场压抑已久的做多动能有望持续释放,年内最有价值的波段行情已经拉开帷幕。

    【海通策略:逻辑清晰趋势已成,价值搭台成长唱戏】自英国脱欧之后,上证综指已经涨了200点,我们维持7-8月乐观的判断,市场上涨的逻辑更加清晰,趋势已经形成,节奏上将从价值搭台逐步走向成长唱戏。

    【长城证券:行已过半持盈慎行】考虑到成交量有所萎缩,市场依然是存量资金在博弈,对反弹的高度维持谨慎的态度。投资机会方面,建议结合中报选取高景气行业、业绩超预期相关个股;主题方面建议关注AR、国企改革、海绵城市等。

    【国金证券:反弹的极限目标位3100-3239】当下存在调整风险,后续虽很可能继续新高但对反弹高度和时间长度不能看的过于乐观。正常情况下反弹的极限目标位3100-3239,时间窗口8.5日前后,具体情况则取决于当下潜在的调整幅度以及随后试图攻击3100时的走势力度。

    【申万宏源:外围黑天鹅成群资金外流风险不容忽视】目前外围环境风险仍然较高,英国脱欧不确定性还未全部释放,而南海仲裁、法国恐袭、土耳其政变等黑天鹅事件又接踵而至,全球风险偏好维持低位。我们重申,逆回购、MLF、SLO等常规手段有助于缓解短期资金压力,但并不能完全弥补流动性缺口,不排除央行在资本外流压力加剧时进行降准甚至降息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