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投资心得 基金应该如何投资才能稳赚?

    基金应该如何投资,很多人把基金当作股票炒,整天申购赎回一年到头也没看见赚到几个钱。基金应该如何投资才能稳赚不赔?下面的几条基金投资心得,也许你不得不看。

    基金投资心得
    基金投资心得

    下面是投资多年的老基民总结这两年的七条投资心得,如果你也买了基金或者正在想购买,不妨看一下这几条心得。

    第一条:不要相信任何人能预测大盘的走势,包括你自己,除非你有确切的证据证明这个人来自未来。

    第二条:在一定的市场条件下,如果你相信牛市还会继续,买了基金就不要随便赎回。除非业绩真的不好,需要调整投资组合或是需要流动资金。同样,如果你对市场的判断为熊市,你就赶快落袋为安,或者止损,不要奢望指数会因为你的亏损而止跌反弹。

    第三条:如果从长远的投资角度看,不管任何时候,任何买入总是对的,而且越早越好,指数越低越好,任何一次的赎回总是错的,因为你至少失去了一定的机会成本。

    第四条:进行基金投资,不要管任何调整,都不要试图进行波段操作。除非你真的相信自己很强,可以超越巴菲特和索罗斯,如果不是,请不要忘了第一条,一定!

    第五条:在网络上除了学习基金的一些基本的知识概念比如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的区别等以外,不要相信任何关于短期指数走势的分析。这些分析没有任何用处,只会使得你的收益减少,只会让你动摇,让你不停的想赎回进行所谓的波段操作。

    第六条:不要试图通过技术或者信息的分析达到抄底或者逃顶的目的,巴菲特做不到,你也不会做得比他好太多。

    第七条:牢记第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