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筹股连续大涨后 中小创会爆发吗?

    当邪恶的古尔丹打开了黑暗传送门,引导兽人大举入侵艾泽拉斯;当兽人杀死国王莱恩,围攻暴风城;当人类快要绝望,世界即将陷入黑暗的时候,救世主出现了,英雄归来,洛萨和卡德加率领人类大军反攻,人类重新看到了希望。魔兽电影里的桥段,不仅仅在其他电影经常看到,在股市里也同样可以看到。

    蓝筹股大涨
    蓝筹股大涨

    昨天我说过,股市下跌就逢低吸纳,大跌就大买,等大涨了再卖出部分获利筹码,落袋为安,不断的滚动操作,这和聊股对大盘的观点是一致的。我们前面反复强调,第一、吃饭行情来了,就不会那么快结束;第二、行情是在震荡中上行,每次大跌都是一次较好的低吸机会;第三、个股和板块轮流炒作,蓝筹股和题材股也是轮流上涨。

    今天聊股模拟自选中,上峰水泥涨幅9.38%,华孚色纺涨幅7.84%,我们很早就观察到吃饭行情到来的迹象,所以在低位调入了这两只股,今天的大涨也给一直坚守的粉丝们带来不小的收益。模拟自选的操作能够成功,其实就是按照前面说的:低吸为主,不轻易割肉,等待大涨再卖出。

    蓝筹股在连续大涨后,中小创调整后同样会有机会。近期聊股每天都会给大家精选高送转个股,上周精选的高送转短线表现挺好。今天次新股再次爆发,而高送转个股在调整后也将会迎来爆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