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股通大幅净流入15.93亿 中金黄金位居榜首

    在亚太股市大涨的背景下,A股周一早盘也呈现出震荡走高态势,然而午后股指快速跳水逐步吞没涨幅。从盘面上看,受监管趋严导致欣泰电气退市影响,题材股炒作遇冷,市场风格切换,以白酒、黄金为首的防御性板块受到市场追捧,而前期市场热捧的次新股遭资金大面积抛售,板块内多只个股奔向跌停。截止收盘,沪指及深成指接近平盘报收,创业板指下跌近1%。

    沪股通大幅净流入15.93亿
    沪股通大幅净流入15.93亿

    数据显示,沪市流出14.56亿元,创业板流出76.00亿元,主力资金大幅流出。近20个工作日沪港通资金总体仍呈持续流入态势,累计流入共计26.08亿元。截止A股收盘,沪股通净流入15.93亿元,当日额度剩余114.07亿元。港股通净流入9.02亿元,当日额度剩余95.98亿元。

    沪股通成交额居前的前十名个股中,中金黄金位居榜首,其成交额为44.91亿元,资金净流出3.44亿元,股价为15.47元,涨跌幅为5.60%。紫金矿业排名第二,其成交额为41.65亿元,资金净流入5.27亿元,股价为4.05元,涨跌幅为10.05%。北方稀土排名第三,其成交额为39.35亿元,资金净流出1.60亿元,股价为15.13元,涨跌幅为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