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二机看好的十大金股:浙江震元牵手绍兴二院

    【浙江震元:牵手绍兴二院,打造国医馆】携手绍兴第二医院,力争打造省内综合医院中最大的国医馆;公司将为国医馆提供中药饮片加工、煎药等全方位服务,并享有优先配送权;双方还将进行中医师资源交流服务。发展中医产业,深耕传统医药流通,公司正积极对接处方外流,开设DTC药房,同时开展学术推广,预计将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浙江震元牵手绍兴二院
    浙江震元牵手绍兴二院

    中报预告业绩大幅增长,主要受益于2015年招标良好,口服固体制剂通过GMP认证,制霉素等原料药价格上涨,带动医药工业整体利润增长。

    【山大华特:儿童药佼佼者,迎来黄金发展期】业绩走过低谷,2016年迎来高增长.一方面,主导品种伊可新在全面二胎放开政策+生育大年+中标均价提高三重因素的推动下,有望加速增长;另一方面,今年新增的代理品种小儿布诺芬尼栓、儿泻康贴膜等有望快速上量。此外,达因自产的右旋糖酐铁正在审评中,获批后也有望增添新动力。

    【创维数字:中期业绩增长50%以上,创维miniStation发布在即】公司预计1-6月净利润2.5亿元-2.75亿元,同比预增55.2-70.8%,增长主要来自海外订单交付及国内三大电信市场需求快速增长。海外印度、南非等市场产品订单交付增加,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订单增长,以及Strong集团和液晶器件51%股权并表。创维版miniStation发布在即,视频之后布局客厅游戏和VR。

    【洋河股份:产业整并趋势受惠者】新江苏市场持续为成长动能,2015-18年营收可望创造稳健的年复合成长率24.2%;蓝色经典系列贡献度提升,系因其受惠于消费升级趋势,因此有助改善产品组合;公司自上市以来就有收购当地业者,以切入并扩张至江苏省外市场的策略,具备以并购方式扩张的潜力。

    【双汇发展:板块驱动下估值修复空间巨大】今年是食品饮料的大年已无需置疑,当伊利站上20x、茅台奔向25x、海天接近30x,目前板块中估值最低的14x双汇是明显的价值洼地,且当前预期差非常明显,市场忽视了抢市场策略下屠宰可能带来的业绩弹性,同时肉制品量利稳增、新品突破可期,板块整体驱动下,公司估值修复空间巨大。

    【得润电子:做大做强汽车业务】与Mobileye合作布局ADAS,Mobileye占据全球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市场90%的市场份额;公司于2015年收购Meta公司,车载充电机技术在全球车载充电机市场保持领先;抢占UBI车联网市场车联网业务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借助Meta的产品技术,运营模式和客户资源加快在国内的发展,通过与保险公司、汽车租赁及共享、二手车、整车厂服务及其他后市场公司展开深度合作模式。

    【四维图新:联袂汽车电子翘楚,车联网布局蹄疾步稳】汽车消费及车联网技术持续渗透将驱动电子导航地图市场蒸蒸日上,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将最充分受益,短期业绩大概率维持稳健增长;长期来看,公司前瞻性布局高精度地图,技术优势显着,且壁垒极高;收购杰发科技补全高端芯片及算法两大短板,至此已锁定自动驾驶产业链条中的“地图+芯片+算法+ADAS”四大核心链条。

    【立思辰:双轮驱动助力高速增长】2015年公司教育信息化业务完成“区域平台+智慧校园+课堂应用”的战略布局,2016年4月推出了小学初中同步学系统等K12互联网教育新产品,并携手黄冈电信实现商业模式创新,夯实公司内生增长动力。同时,公司积极收购合众天恒、乐易考等教育公司,增强了公司教育信息化、大学生就业、K12在线教育、智慧校园等领域的竞争力,教育生态快速形成。

    【世联行:抢滩万亿租赁市场】公司代理业务稳步增长,坚定转型存量服务市场,此次定增不超20亿全部布局长租公寓,有望在万亿租赁市场中占据先机。2016年6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培育和収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从培育市场主体、政策扶持等7个方面提出加快培育和収展住房租赁市场。

    【东诚药业:云克注射液有望放量提价】云克注射液有望进入医保,覆盖医院将从目前的700多家医院扩大到县级及以上数千家医院,且价格远低于同类产品,存在提价空间,业绩有望爆发;收购GMS和益泰医药,覆盖核素诊断+治疗药物并布局核药房,核医学产业链持续延伸;收购中泰生物巩固硫酸软骨素龙头地位,产能从国内(净利率约为10%)逐步向泰国(净利率超过50%)转移,盈利能力大幅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