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吃饭行情启动 逾七成私募大吼“7月增仓”

    昨日(7月6日)A股市场令不少投资者舒了一口气:万科A终于从跌停板上“站”起来了,沪指出现四连阳。记者注意到,在参与调查的私募中,近七成私募看涨7月行情,而预计在7月大幅增仓或增仓的私募占比高达75.5%。

    七成私募大吼7月增仓
    七成私募大吼7月增仓

    68%受访私募看涨7月行情。自沪指5月6日大跌2.82%以来,直到6月24日都在持续盘整。记者注意到,6月24日(周五)英国“脱欧”公投完成,在外围这一重大不确定性因素消除后,沪指于6月27日(周一)展开持续反弹,尤其是7月1日至今收出四连阳。

    在这样的背景下,对于7月行情,高达68.25%的私募持看涨态度;23.1%的人认为7月行情与6月持平;认为7月下跌的私募占比为8.65%。而此前私募对6月行情看涨、看平和看跌的比例分别为44.35%、42.44%和13.21%。

    为何近七成受访私募均表示看好7月行情?

    广东西域投资周水江对记者表示,他认为无论从调整幅度、筑底时间还是外部风险来看,市场都到了新一波行情的阶段。近几个月,沪指一直在低位反复筑底,期间虽无法突破3000点,但也没有击穿2900点,且所有重要指数已突破去年高位以来的重要压力线,市场已到“吃饭行情”阶段。

    南京胡杨投资张凯华表示,目前从外部风险来看,在经过6月一系列风险释放后,A股都能在短暂下跌后迅速回升,说明外部风险波动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在逐渐变小。短期看,可能影响A股下跌的重要利空已基本出尽,7月将迎来期待已久的“吃饭行情”。

    新里程投资认为,年底前乐观看3500点一带,目前最大可能性是中级主升浪3浪,所有重要指数突破了去年6月顶部以来的重要压力线,这是行情见底回升、趋势逆转的重要信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