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涨势惊人 宝能跌停处增持万科疑似自救

    今日三大股指纷纷低开,连续跌停的焦点股万科A继昨日尾盘数十亿资金进场抄底后,今日早盘打开跌停,万科A早盘成交量超150亿,创上市25年历史最高。由于万科翘板损耗了大量的市场存量资金,股指随后展开低位窄幅震荡的盘整模式,截止收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收跌。

    白酒股涨势惊人
    白酒股涨势惊人

    热点板块:

    白酒行业景气度回升明显,受此提振,今日白酒板块涨势最为优异,金徽酒强势涨停,金种子酒、老白干酒、水井坊大涨;黄金板块涨势位居次席,中金黄金、金贵银业强势涨停,西部黄金、豫光金铅大涨;此外,农业服务、供应链金融、造纸等板块涨幅位居前列。

    消息面上:

    1、在7月5日尾盘扫入15亿资金的“宝能系”,若在7月6日继续增持万科A股份0.028%左右,将撞到25%的举牌线。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规定,宝能系必须停止增持并履行公告义务,在公告期限内和公告后2日内,不得继续交易万科A。这意味着,宝能系即便资金充裕,7月6日也只能投入少量资金护盘。并且在本周剩下的交易日内,不能入场增持。

    2、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A股市场上共有1339家上市公司参与并购重组2178起,其中涉及国有企业383家、共计543起案例。专家表示,钢铁、煤炭、水泥等产能过剩行业将是今年国企兼并重组的重点。

    3、据港媒6日报道,英国意外脱欧,市场忧伦敦与上海股市互通的“沪伦通”或有所延迟。伦敦证交所股票、基金及固定收益市场联席主管BrianSchwieger称,两地交易所于脱欧公投后合作未有停止,“我们目前正争取,希望可于今年秋天有更正式宣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