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利概念股有哪些?水利板块股票一览

    近期我国南方大降水,不少省份都被水淹了,造成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连夜飞赴灾区查看防汛。此消息一出,股市水利股大爆发,水利概念股连续暴涨,市场看好水利建设板块。

    水利概念股有哪些
    水利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洪涝牵动着总理的心

    据新华社新华消息,7月5日上午,李克强总理飞赴安徽、湖南察看防汛。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国务委员杨晶陪同。

    6月30日以来,长江中下游沿江地区及江淮、西南东部等地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给部分地区造成严重洪涝灾害。针对这次强降雨过程,国家防总、流域防总和有关地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

    截至7月3日统计,全国已有26省(区、市)1192县遭受洪涝灾害,农作物受灾面积2942千公顷,受灾人口3282万人,紧急转移148万人,因灾死亡186人、失踪45人,倒塌房屋5.6万间,直接经济损失约506亿元。与2000年以来同期均值相比,受灾面积、受灾人口、死亡人口、倒塌房屋分别偏少6%、33%、47%、76%,直接经济损失偏多51%。

    业内人士表示,在洪涝灾害防治的初期,水利和地下管廊等建设将会加快,相关行业将最为受益。同时,水利和地下管廊建设所涉及的基础原料钢铁、水泥等原料也会受益于工程建设的推进,建议投资者关注。

    水利概念股有哪些?

    安徽水利、巨龙管业、青龙管业、国统股份、三峡水利、钱江水利。

    如何第一时间抓住最新最热的概念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聊股(liaogu178)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每天有语音讲解大盘指点个股,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炒股帮手。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