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开盘时间是几点?我国股市几点收盘

    股市开盘时间是几点?清楚股市开盘、收盘时间是炒股者入门最起码要掌握的基础。那么究竟股市的开盘与收盘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下面来分别介绍一下我国股市几点收盘几点开盘,同时关注到香港股市的开盘收盘时间与大陆的有所不同。

    股市开盘时间是几点
    股市开盘时间是几点

    中国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

    中国股市开盘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每天交易4个小时。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市。

    上午9:15~9:25为集合竞价时间,其中9:15—9:20可以撤单,9:20—9:25不能撤单,9:25以成交量最大的价格为开盘价。双休日和国家法定节假日如春节,国庆节等股市不开盘。

    香港股市开盘时间

    香港股市在交易日早上10:00开盘交易,中午12:30收市休息;下午14:30开盘,16:00交易结束。

    每个股民都需要有一个好的炒股老师,会让新股民更容易在市场上立足。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批好的炒股老师——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这批老师建立了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里面每日会有语音解盘,及时跟踪个股,更有牛人汇聚的论坛。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好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想了解更多,可以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作为一个股场新人,关注聊股,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