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22点 创2010年12月来新低

    周二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594元,下调122点;上日中间价报6.6472元,16:30收盘价报6.6636元,23:30夜盘收报6.6652元。分析人士指出,虽然短期内人民币汇率偏弱的市场气氛尚未全部消散,但继续走低的幅度预计仍相对可控,整体将可能继续呈现宽幅震荡的运行格局。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22点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22点

    中信银行表示,目前人民币CFETS汇率指数已跌破95,但目前外部因素基本稳定,除非英镑、欧元再次大幅下跌,否则该汇率指数短期内仍可维稳95附近。

    整体而言,未来人民币汇率缓慢贬值的程度,依然取决于美元走势及美联储加息与否。如果英镑、欧元等主要非美货币继续运行在目前水平附近,而美联储继续不加息,则人民币即期汇价继续走低的空间预计相对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