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热点与个股掘金:人民币贬值利好棉纺业

    【纺织服装:人民币贬值利好棉纺板块】考虑到色纺的品类、客户结构、竞争格局,其订单充足、增长稳健,业绩弹性更大,我们6月将相对收益转为绝对收益推荐逻辑,重点推荐华孚色纺、百隆东方色纺双龙头,建议关注鲁泰A、联发股份、孚日股份和华纺股份。

    人民币贬值利好棉纺业
    人民币贬值利好棉纺业

    【军工:全球不稳定因素高发,中俄抱团取暖】军工股中长期内投资主线主要有三条,第一,受益于导航卫星进入发射密集期以及威胁战略安全相关领域投资增加的航天系上市公司,如航天电器、航天电子;第二,受益于十三五中后期先进武器列装、军品需求放量的军工产业链上游材料类上市公司,如钢研高纳、新研股份、西部材料;第三,内生业绩增长稳健、未来有望成为研究所改制先行试点的上市公司,如中直股份、中航机电、航天动力。

    【食品饮料:持续看好休闲食品电商市场】休闲食品电商正值风口,行业发展空间大。休闲食品电商定位于年轻、女性、白领人群,正是目前消费旺盛的人群,行业处于快速增长阶段。建议关注好想你及向电商渠道大力转型的休闲食品龙头洽洽食品。随着百草味、好想你深入合作,渠道和品类协同效应将凸显,打造食品电商领先企业。

    【电子行业:充电方式的演化与演变】无线充电产业链分为芯片、线圈、模组等不同环节,国内厂商在线圈、模组等环节都有较大突破。建议关注模组环节的立讯精密、线圈环节的顺络电子、硕贝德、信维通信等。参股汽车无线充电公司Evatran的万安科技也有望受益。无线充电会增加非金属机壳的需求量,我们看好玻璃机壳的应用前景,凯盛科技、华映科技、星星科技、蓝思科技等有望受益。

    【燃料电池:接力锂电池,燃料电池产业化进程加快】全球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化进程加快,同时国内政策与下游产业化双轮推动,2016年有望成为我国燃料电池车产业化元年。在燃料电池产业链中,掌握燃料电池系统及材料核心技术的龙头企业市值增长空间广阔,我们看好行业发展前景,维持行业推荐评级。重点推荐具有核心技术优势的投资标的:空气循环系统龙头雪人股份、铂催化剂贵研铂业、储氢材料龙头富瑞特装。

    【计算机:趋势事件齐聚,网安值得布局】网络作为第五战场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相关安全厂商也将成为支撑国家维护安全的重要版图,我们认为在大格局中技术积累扎实、业界经验丰富的公司必将充分受益。受益标的:启明星辰、绿盟科技、旋极信息、东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