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看好的十金股:荣信股份聚焦云通讯战略

    【荣信股份:剥离传统业务,聚焦云通讯战略】公司剥离传统重资产的电力设备制造业务,有利于聚焦“云通讯、云计算、云商务”的长远发展战略。公司执行力较强,2015年四季度完成梦网科技收购、2016年4月新董事会成立、收购智验科技31%股权,拓展通讯战略版图。传统业务的清理整合、新业务的推出、战略推进均持续不断推进中。

    荣信股份聚焦云通讯
    荣信股份聚焦云通讯

    【洪涛股份:转型动作坚定果断,职业教育拼图将不断完善】公司转型职业教育执行力强、路径清晰明确、动作坚定果断;非学历教育布局上,考研、建筑、医学、司法全面开花,学历职业教育或是公司下一阶段重点发展的方向。可转债在下半年发行应是大概率事件,募集资金在教育上的投入将不断充实公司的业绩。

    【东诚药业:业绩弹性巨大的稀缺核医学龙头】云克注射液是我国唯一用于类风湿关节炎临床治疗的核素药物,公司收购后积极推进营销改革,正在争取上海医保资格,预计最快下半年获批,有望促进销售放量;其价格多年未变,预计至少有一倍提升空间。公司以云克药业为平台打造治疗性核素制药发展板块,以GMS为平台打造诊疗类核素制药发展板块,加快建设成国内领先的核医学全价值链产业平台。

    【海立美达:重组已获批文,金融科技稀缺价值凸显】公司是稀缺的第三方移动支付运营标的、稀缺的金融大数据运营标的。联动优势有望依托"支付+信息服务"的一体化服务能力,做大做强第三方移动支付业务,在此基础之上,以金融大数据为刃,开拓精准营销、个人(企业)征信,最终打造"信息服务-支付-大数据分析"生态圈,奠定金融科技龙头地位。

    【宝通科技:易幻净利润大幅增长验证公司成长】由于易幻游戏发行业务收入已占公司总收入60%以上,公司实质上已经是一家互联网传媒类企业;易幻半年收入同比增长71%,净利润同比增长108%,净利润率预计提升达5个百分点,持续验证公司成长;易幻未来在产品数量和产品质量上的持续提升将保障成长可持续。

    【华胜天成:非公开发行获批复,转型初见成效】公司经过近两年发展,成为以高端计算系统为基础的行业大数据和服务提供商领域优质标的,公开发行股票审批通过为转型助力。提前布局新能源汽车,在高性能计算,大数据方面的优势可与国能新能源汽车形成良好协同,未来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先发优势值得关注。

    【博腾股份:“吉三代”获FDA批准,迎进一步增长契机】Epclusa为吉利德新研发的鸡尾酒抗丙肝药物,是世界上首款能够治疗所有6种基因型丙肝的药物,近日FDA正式宣布该药物获批上市。公司自“吉一代”上市就已经是抗丙肝药的核心供应商,根据预测,Epclusa的两个化合物依然会主要由博腾供应,且有望拥有更高的毛利率和单价。加上Epclusa适用人群更广,该药物需求的释放将显著提升公司业绩。

    【菲利华:半导体风口催化,关注领域石英材料标的】公司以做高端市场石英材料为准线,短期业绩风险在Q1释放完毕,后续改善契机显现;半导体领域的认证和渠道开拓都在加速,作为全球第5家半导体有资质认证的供应商,目前份额5%左右,后续面临至少翻倍空间;公司接近40%收入占比来自军品领域,稀缺性+高盈利+外延预期叠加利好,高弹性得到支撑。

    【中材科技:锂膜后起之秀,成功演练后迎来实战】公司锂电池隔膜产能约2000万平米,设备源自国产,技术为湿法双向同步拉伸技术,已实现对比亚迪、ATL、亿纬锂能等客户的小批量供货,因设备落后目前产品良率约为40%。新建产线的装备采用进口后,预计将带来良率的显著提升,公司拟建2亿平米产线,1.2亿平米预计2016年底投产,设备从法国引进,0.8亿平米预计2017年底投产,设备从日本引入。

    【安琪酵母:酵母行业竞争格局有望显著优化】公司的全球主要竞争对手英联食品集团正考虑出售在华糖厂退出中国糖业,行业格局将由三寡头变为双寡头,显著利好市场份额超过50%、中国稳居第一的安琪酵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