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三大猜想:热点板块或将持续强势

    大势猜想:指数或将持续走强

    实现概率:70%

    周三两市整体呈现出震荡上扬格局,盘面上以煤炭为代表的权重板块稳定指数,以物联网为代表的题材板块大幅走强,市场人气有所回升,市场持续权重搭台题材唱戏格局。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委买盘为2500万,委卖盘为3900万,多空比为0.63,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委卖盘则大幅增减少。

    热点板块或将持续强势
    热点板块或将持续强势

    后市策略: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应该重点关注热点板块,在昨日调整后,市场或将继续上攻。

    资金猜想:资金涌入市场

    实现概率:75%

    午后大盘呈现震荡回升的走势,盘面上看,早盘深港通概念股快速封死涨停板激活了市场做多人气,午后物联网板块接力,以题材概念为主的中小创快速走高。目前来看,市场热点仍然围绕中小创展开,存量资金不支持权重板块的持续拉升,展望后市,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市场结构可能依然如此,市场整体波动幅度相对有限,而结构性行情依然可能持续火爆。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入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13.25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入,后市将展开调整行情。

    后市策略: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应该快进快出,选择资金介入较深的板块为主。

    热点猜想:调整多时的OLED概念股有望受关注

    实现概率:75%

    2016中国国际OLED产业大会拟定于6月30日-7月1日在全球最大的显示产业聚集地深圳举行。媒体报道称,此次大会将是全球首届大型高规格OLED技术和产业主题大会,具有:涵盖“国内到国际”、“从产业链的上游到下游”、“从玻璃到柔性”和“产、学、研、政、经”五位一体等四大特点,集高峰论坛、高端访谈、精品展览和行业优秀企业评选四大版块,将成为OLED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一次行业盛会。

    市场调研机构UBIResearch的报告显示,未来几年内,市场上智能手机制造商将大量采用柔性AMOLED面板,预计2016年AMOLED面板市场规模将达150亿美元,比2015年的100亿美元增长超40%。2016年AMOLED面板出货量将达到2.7亿台,比2015年的2.3亿台增加16%。到2020年底,AMOLED市场规模有望达到67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45%。

    相关OLED概念股有望受益,A股中相关产业链上市公司包括,设备公司有锦富新材(300128)、智云股份(300097)、大富科技(300134)、天通股份(600330);发光和传输材料包括万润股份(002643)、濮阳惠成;驱动IC公司中颖电子(300327);面板公司有深天马;柔性显示公司有丹邦科技(002618)、东材科技(601208)、康得新(002450)、蓝思科技(300433)、劲胜精密(30008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