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看好的十金股:东方铁塔收购老挝优质钾矿

    【东方铁塔:收购老挝优质钾矿,布局全球稀缺资源】公司通过发行股份及现金支付方式获得老挝优质钾肥资源(目前已经拿到增发批文),进军氯化钾的开采、生产及销售领域,迈出了转型升级的重要一步,并将显著增厚公司业绩和增长空间。

    东方铁塔收购优质钾矿
    东方铁塔收购优质钾矿

    【江特电机:崛起中的云母提锂龙头,深度布局锂电新能源、智能制造】2010年以来,依托“亚洲锂都”的资源优势和当地雄心勃勃的锂电产业规划,公司已通过一系列外延、内生,从一家传统电机制造商,成长为拥有“三电系统(电机、电控、电池材料)、新能源汽车、矿业-碳酸锂”三大主业的综合型企业;并已初步实现对“锂电新能源、智能机器人”两大高成长产业的深入布局。

    目标打造国内最大的智能电机基地、领先的智能电动车基地、最大的玻陶原料基地、最大的锂铷铯稀有金属基地。考虑到全球锂资源已步入一个空前的景气周期、中国乃至全球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大力推广、中国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化转型的大趋势,我们认为公司将成长为中国新能源战略、产业升级的核心受益者之一。

    【永太科技:切入锂电池材料领域,公司成长又添新动力!】公司切入锂电材料领域,享受新能源汽车放量增长带来的巨大市场空间,原有业务持续推进,医药垂直一体化产业链逐步构建完成,CF光刻胶带来更大增长空间。

    【浙江震元:业绩有望迎来拐点,深耕中医药产业链闭环值得期待】我们认为随着公司厂区搬迁以及GMP认证的完成,公司业绩有望迎来拐点,未来公司持续深耕中医药产业链闭环,有望成为A股市场上中医药服务的稀缺标的。

    【华锦股份:兵器集团唯一上市石化平台,2016年公司业绩持续增长】2015年完成石化装置大修,目前公司三大主营业务板块满负荷运行,最大化受益于炼油及聚烯烃板块景气周期,2016年业绩持续增长。

    公司目前单位股本炼能高于同类公司,十三五时期进一步扩大炼化一体化产能,业绩弹性大。作为兵器集团唯一上市石化平台,随着集团全价值链体系化精益管理战略全面推行,有望通过公司构建海外油气田勘探开发、中游国际石油贸易、仓储运输,到下游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

    【多伦科技:驾考龙头转型交通智能化管理专家】看好公司作为驾考行业龙头转型交通智能化管理专家的后续成长空间,在增量空间培训系统、管理平台和智能交通新平台中的发展。

    【恩华药业:高管增持股份,看好长期发展】公司总经理孙家权于2016年6月21日以自有资金在二级市场上以19.18元/股的价格买入公司股份20.85万股,占公司股份的0.033%,买入金额399.9万元。孙家权此前通过持有恩华投资1.48%的股权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本次买入后直接与通过恩华投资间接合计持有公司0.55%的股份,彰显了高管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公司作为国内中枢神经领域龙头,内生增长强劲,有外延式扩张的潜力,增长有望逐步提速。

    【派思股份:立足核心装备构建护城河,打造清洁能源王国】公司目前立足天然气产业链,致力于在装备制造、天然气综合利用、新能源及天然气分布式项目等细分领域发展,通过掌握核心装备提升天然气分布式项目竞争实力。公司传统业务稳健经营,分布式能源业务依赖控股股东已掌握小型燃气轮机的核心技术获得竞争力,天然气综合利用板块有待发展。

    【千禾味业:定位高端、剑指全国,川调第一股蓄势待发】公司积极优化产品结构、聚焦中高端调味品、大力开拓全国市场,16Q1业绩靓丽,实现收入1.8亿元,同比+16%;归母净利润2342万元,同比+23%。高端健康调味品的精准市场定位助公司在激烈的调味品行业红海竞争中脱颖而出,销售渠道不断拓宽带来收入端的提升,公司业绩实现稳步增长。

    【宝钛股份:海绵钛进入上涨通道,航空钛材放量大势所趋】公司深耕钛材加工50余年,具备从海绵钛到钛材的一体化产业链,军工钛材国内市占率领先,是当之无愧的钛业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