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最便宜的股票有哪些?A股最便宜股票竟然是它

    A股最便宜的股票有哪些?通过炒股软件查询,我们可以看到a股最便宜的股票是京东方A(000725),截止至2016年6月22日,目前现价是2.32元/股。与往年不同,今年A股最便宜的股票扎堆在钢铁股、能源股,A股最便宜的股票一般出现在银行板块,农业银行常常占据a股最便宜的股票位置,现已被低价股京东方A夺走。

    A股最便宜的股票有哪些
    A股最便宜的股票有哪些

    a股最便宜的股票有哪些?

    在市场人士看来,钢铁、造纸和航空等行业一直是前期市场上低价股所处的主要行业,因为这些行业近几年的景气程度并不高。据统计,目前4元股中数量最多的为钢铁股,可见2016年供给侧改革任务繁重!

    不得不提醒的是,便宜的股票并不代表其上涨能力强,某些股票股价便宜,是因为业绩差劲盈利能力不足,不受市场待见,也就成了垃圾股。在一个资金推动的市场中,垃圾股没人看好时,会在熊市睡眠很久的。所以,投资者购买低价股应选择业绩优良,有潜在增长能力的股票。

    a股最便宜的股票的常客是谁?

    a股最便宜的股票常常属于股份制银行股。银行资产优质股价低廉吸引非常多的银粉们争先购买。银行企业也常常出现在低价股中,工行等多家银行股股价常年在在4元以下。不过,银行股股价低并不代表它们业绩不好。

    以农行为例,虽然股价最低,但是公司的盈利能力却很强。公司最新公布的2014年年报显示,受净利息收入增加等因素的影响,2014年农行实现净利润1795.1亿元,较上年增加132.99亿元,增长8%。“银行板块目前的估值水平普遍较低,且流通盘较大。”私募人士如是说。

    需要注意的是,低价股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根据市场热点的转变以及行业景气程度的变化,低价股也可能出现大牛股。”上述中信证券分析人士说。而交易数据显示,在2007年的大牛市中,工商银行也曾最高涨至9元/股。

    如何在低价股中淘金?小编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里面有模拟自选股票池,聊股大师兄会带领粉丝高抛低吸进行操作,是股民在熊市里的指路明灯。里面每日会有语音解盘,及时跟踪个股,更有牛人汇聚的论坛,是一个很好的免费炒股学习平台。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