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轮转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价值分析如何?

    新债就是可转债,有新债上市的消息,不少投资者也有所关注,因为这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方式了,那么,不同时期都有新债上市,贵轮转债什么时候上市呢?还有该新债价值分析如何?

    贵轮转债价值分析
    贵轮转债价值分析

    融资是上市公司的一种重要方式,当上市公司在发行债券的时候,就少不了投资者的投资,发现者也会根据抽签来选择投资者,被选中的投资者便可以买入新债。贵轮转债正股贵州轮胎,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轮转债上市消息

    一般按照可转债上市规则来看,可转债上市时间一般在申购之后的20到30天左右,而贵轮转债转债申购的时间是2022年4月22日,贵轮转债将于2022年5月30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债券代码“127063”。

    贵轮转债的债券评级为AA级,评级良好;发行规模为18.000亿,规模一般;股东配售率为61.26%,配售率较高;顶格申购单账户中签0.0601,中签率一般。最近一个交易日(5月27日)的收盘价为4.19元,转股价为4.60元,转股价值为91.08。转股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