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中国消费级无人机熊冠全球

    据深圳海关统计,2015年深圳出口无人机30.9亿元人民币,比2014年猛增7.2倍。我国目前已跻身无人机研发和运用领域世界前列,发展速度全球第一。这也催生了A股市场无人机概念股火热上涨。投资者对无人机概念股的高预期表现在行业增长以及股价攀升上。那么,a股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

    什么是无人机?

    无人驾驶飞机简称无人机,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程序控制装置操纵的不载人飞机,有相应的航电、传感器、通信及飞行控制等系统,具有自主飞行和独立完成某项任务的功能。随着技术发展,无人机已经逐渐分化出军事以及民用级产品,并衍生出消费级产品。

    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
    无人机概念股有哪些

    由于民用小型无人机具有航空特性和大面积巡查等特点,目前,民用无人机已广泛应用于快递物流、防灾减灾、搜索营救、森林防火、气象探测和农作物估产等领域。

    世界级大公司争先涉足无人机领域

    世界大公司也开始着力发展无人机。去年,亚马逊启动了PrimeAir的无人机物流计划,可负重5磅货物以超过50英里/时速度飞行。Google公司将于2017年正式开启无人机送货服务。去年7月,Facebook第一架完整的无人机已制造完成。据悉,京东也在涉入无人机物流领域,未来最后一公里将是无人机代替快递员将货物送至你家门口。

    中国的消费级无人机产业发展十分迅速,国内一些无人机企业已成为全球无人机市场的风向标。”深圳市无人机协会会长杨金才说,大疆、一电、艾特、科比特、九星智能等企业无人机产品正走向世界前台。《经济学人》杂志将大疆“精灵”系列列为全球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机器人产品之一,美国《时代》周刊将大疆“精灵”的第二代产品评为年度十大科技产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