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最不担心这些板块下跌 散户可以放心了

    近期我们一直在说,在震荡市场中,比较好的应对方法就是做好短线的高抛低吸,想做好短线的高抛低吸,就需要仔细的观察盘面,特别是热门题材和领涨板块的表现。我们就以今天为例子,今天日内的高抛点有两个,一个是在早盘,长江证券打开涨停板后迟迟不能再次封板,这就显示出市场增量资金不足,做多的力量不强。

    机构不担心这些板块下跌
    机构不担心这些板块下跌

    可能有不少散户很难在这个时候卖出,他们最大的心理障碍就是害怕踏空,其实在弱市中,低吸的机会比高抛的机会要多,只有想通了这点,你才有可能跨过这个心理障碍。另一个高抛点在下午,券商股整体呈现出高开低走,而近期热门题材的龙头股中科创达和天赐材料暴跌后只是弱势反抽,这时候我们心里就一定要警惕了,江湖险恶,不行就撤!

    不过,近期表现好的白酒、家电、新能源汽车等板块表现稳健,而这些板块的龙头股的走势也很坚挺,有的甚至继续在创新高。从这些板块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到机构并不担心市场下跌,那么散户还担心害怕什么呢?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你只要明白,现在市场就是震荡行情,今天跌了,那么明后两天又将会有短线低吸的机会出现。其实6月份的行情就是以震荡为主,7月份才是希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