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橡胶股票怎么样?巨亏10亿董事长被迫下课

    海南橡胶股票代码为601118,属于大盘股。海南橡胶股票怎么样?近期该股一直处于下跌状态,目前没有反转的可能。该公司财务状况存在一定隐患。盈利能力太差,管理成本控制在较稳定水平,副总裁董敬军近期任职,负债明显增加。

    海南橡胶股票怎么样
    海南橡胶股票怎么样

    海南橡胶在橡胶制品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盈利能力在行业中的优势不太明显。海南橡胶是中国最大天然橡胶生产企业,以自产胶为基础,橡胶产量占全国产量30%以上。即使这样,印尼和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的产业竞争下,海南橡胶的盈利能力一直在下降。海南橡胶股票怎么样?2015年一个会计年度海南橡胶就巨亏10亿,该公司董事长林进挺无脸呆得下去,今年3月份被迫辞职。可以看出,该公司不仅业绩能力太差,领导层管理能力也很值得让人怀疑!

    海南橡胶投资分析

    海南橡胶产品和品牌优势:公司主要以胶园鲜胶乳为生产原料,可生产各种规格的高品质橡胶产品,是国内同行业中产品结构最丰富的生产商。公司主导产品为全乳胶,一直是上海期货交易所认可的、可用做实物交割的仅有的三个品种之一,公司也是国内同行业中唯一能够大规模生产浓缩胶乳的天然橡胶生产商,浓缩胶乳的生产能力、生产规模和品牌影响力在行业内非常突出。此外,公司也是国内少数可生产航空轮胎胶、子午线轮胎胶等专用橡胶的生产企业。

    海南橡胶股票怎么样
    海南橡胶股票怎么样

    业内人士分析,需求放缓、库存巨大、中国汽车产销量增速放缓、美国对华轮胎“双反”裁决等等,让上海期货交易所“沪胶”价格经历60多个月从最高价打了2.5折。历史行情显示,“沪胶”2001年、2008年价格见底后,都出现了6倍幅上涨,涨幅远远超过其它商品。但愿中国橡胶行业能够起底回升。

    如何回避这些惨不忍睹的个股?小编建议您关注免费的炒股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里面就有详尽的解释。聊股每天就宏观、行业、未来分析大盘,盘点科技,指点操作,对股民有莫大的帮助。更有独家模拟自选股票池,那可是一个赚钱的好地方,和粉丝一起高抛低吸,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学习平台。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