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银概念股有哪些?白银涨幅超黄金被华泰证券看好

    近日受消息面影响,对美联储加息节奏放慢的猜测以及中国经济稳步发展和美国经济的好转,给了具有重要工业用途的白银价格上涨的推力。市场上白银概念股同黄金概念股一样火热。华泰证券认为,白银的行情将超过黄金。华泰证券表示看好白银概念股。那么白银概念股有哪些?

    白银概念股有哪些
    白银概念股有哪些

    白银具备资产保值、规避风险的属性,从历史走势来看,白银品种相对黄金具有更多的工业属性,因而具有更高的波动性,往往上涨幅度更大。银价上涨的驱动力主要来自于逐年扩大的投资需求。

    白银概念股有哪些?A股市场按白银产量大小排列白银概念股分别为豫光金铅、铜陵有色、江西铜业、驰宏锌锗、中金岭南、紫金矿业、西部矿业、盛达矿业、中金黄金、恒邦股份和山东黄金。

    华泰证券看好白银概念股

    华泰证券重申看好白银的逻辑:

    1、白银ETF持仓持续增长,白银投资需求增加,白银ETF持仓总市值从2016年2月的46亿美元增加到4月18日54亿美元。

    2、全球供需平衡表显示,2015年白银供需差拉大,供给相对短缺。

    3、历史CRB涨价期间,黄金白银均取得正收益,在黄金白银同涨阶段,白银弹性更大,继续看好白银。建议关注银泰资源、金贵银业、盛达矿业。

    在08年金融危机后,全球央行放水至今,黄金白银价格被重新评估,长期处在价格低位的白银,迎来了自己的涨价行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