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银概念股有哪些?白银涨幅超黄金被华泰证券看好(2)

    华泰证券研究所认为,往年白银表现往往不及黄金,今年年初至今,现货白银涨21%,优于黄金17%。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数据显示,截至4月12日,基金经理增持白银净多仓至56018手,刷新至少5个月高位,此前一周为43263手。白银也主要受到买盘兴趣涌现所推动,此外也有部分空头回补。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20629手,至184218手,刷新至少13个月高位。

    白银概念股有哪些?

    豫光金铅:白银占主营业务比例25.28%产量(含储量)730吨。

    江西铜业:白银占主营业务比例9.29%产量(含储量)470吨。

    驰宏锌锗:白银占主营业务比例7.41%。

    中金黄金:白银占主营业务比例2.50%产量(含储量)43.31吨。

    恒邦股份:中金黄金:白银占主营业务比例2.23%。

    山东黄金:白银占主营业务比例0.15%。

    紫金矿业:产量(含储量)1827.9吨。

    云南铜业:产量(含储量)350.05吨。

    盛大矿业:产量(含储量)3961.25吨。

    如何第一时间抓住最新最热的概念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聊股(liaogu178)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每天有语音讲解大盘指点个股,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炒股帮手。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了解更多。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