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估值股票排行 2016年低估值高成长股票名单

    低估值股票具有安全边际常常为人们所喜欢。在过去一年里,股市大起大落,好股票也被错杀,大量好票被严重低估,在当前市场无法继续探底的情况下,低估值股票被主力机构悄悄进货,未来将有行情爆发的预期。下图附上近期低估值股票排行。

    低估值股票排行
    低估值股票排行

    低估值股票排行

    一般来说,股价除权、基本面较差、行业景气度不足、概念炒作退潮资金撤离、以及市场在极端系统性风险下大幅调整,都是低价股出现的原因。在以上因素消除或者出现新的刺激因素后,部分具有业绩支撑、低估值、并且在市场调整时超跌低价股,有望受到资金青睐。

    低估值股,首先是市盈率低,其次是市净率低,我的选择标准是市盈率低于30倍,市净率低于3倍,再看这家公司的主营是否是有前景的行业公司的毛利率在同行业内比较高不高,还要看这家公司的业绩情况能否增长,有没有新项目在未来几年投产,是否给公司业绩带来较大增长。满足以上条件的公司基本上就是低估的股票了。另外也可以看看低估值股票排行榜,从中可以挑选很多不错的低估值。当然,找到好股票,买卖时机的把握,就看个人能力了。

    但是,普通的股民还是比较难判断个股真正的价值。在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位资深老师:聊股大师兄。聊股大师兄自营了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聊股每天有90秒语音独到地分析市场,更有独家模拟自选股票池供粉丝一起操作,跟着大师走,比自己瞎操作要强上不少。大师兄更会每天就市场给出买卖信号,这是广大股民的福音。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