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周新三板成交额逾30亿 920家挂牌企业进创新层

    本周(6月13日-6月17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市场)新增84家挂牌公司,周成交金额30.29亿元。本周新三板市场新挂牌公司数量环比多增加59家。截至6月17日,新三板市场挂牌公司总数达到7647家,总股本4785.26亿股,其中无限售股本1834.09亿股。市场总市值达到30854.22亿元。

    新三板成交额逾30亿
    新三板成交额逾30亿

    本周五个交易日新三板市场交易活跃度有所上升,成交金额30.29亿元,较前一周增长55.14%。与此同时,三板成指与三板做市指数涨跌不一,三板成指上涨0.05%,三板做市指数下跌1.58%。

    本周有联讯证券、中科招商和成大生物3家挂牌公司成交金额超过亿元大关,其中联讯证券成交金额为2.26亿元,排在第一位。

    在政策方面值得注意的是,18日全国股转公司根据此前公布的相关分层管理办法,初步筛选公布了符合创新层标准的挂牌公司名单共920家,约占全部挂牌公司数量的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