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自有资金实施 首家精选层挂牌公司回购股份

    31日,精选层公司流金岁月公布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7月29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回购股份方案》的议案: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不少于300万股,不超过60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43%-2.86%,回购价格不超过7.20元/股,预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432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

    该议案尚需提请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股份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的认可,在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的盈利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公司核心骨干员工股权激励。同时公司的发展需要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使得公司股东、员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资料显示,公司以电视频道覆盖服务为核心,深耕广电领域,围绕电视台等客户的实际需求,发展了专业卫星数字接收机研发及销售、电视剧发行服务、电视节目营销服务、电视广告代理服务等衍生服务。

    作为首家精选层挂牌公司回购股份、实施股权激励的市场案例,备受市场各方关注,充分体现精选层支持企业留住核心人才、实现长远发展的制度特点。因进入精选层是新三板内部不同市场层级的转变,不是首次进入新的市场,公司进入精选层即可进行股份回购、实施股权激励,体现了制度的灵活性,充分尊重企业客观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