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银期货股票知识 白银期货股票相关知识有哪些

    如今国内白银投资理财市场繁荣,不管是内盘还是外盘,都有很多的投资者。如今白银投资形式多种多样,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有关的白银期货股票知识。

    白银期货股票知识

    白银是一种坚固的价值储存手段,被认为是在市场充满不确定性时期的一种避险资产。从这个方面来看,白银和黄金市场的运行是具有相似性的,然而,有一些交易者在这样的市场条件下却更加倾向于白银市场,这里也涉及了一点白银知识,为什么会这样呢?这是因为尽管白银的表现不如黄金,但是每盎司白银的成本比黄金要低。

    白银期货股票知识
    白银期货股票知识

    白银期货股票知识有哪些?在期货市场中,白银是一个非常活跃的交易产品,最大以及最活跃的交易合约代表5000金衡盎司,而且就和黄金一样,白银的交易时间也是每周五天,每天24小时。还有一种迷你合约,其规模是标准合约的1/5。

    白银期货合约的交易和黄金合约的交易相似,也具有一些吸引人的好处,包括优惠的税收待遇和杠杆效率。任何愿意并且有能力进行黄金合约交易的交易者都可以将白银合约交易并入其投资组合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