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银期货股票知识 白银期货股票相关知识有哪些(2)

    白银期货股票交易

    如果你更喜欢与白银矿业和白银生产相关的公司股票,你会发现此类股票的选择非常少。所以学习相关的白银期货股票知识变得非常重要。许多开采、探测和生产白银的公司往往也涉及黄金的生产,在黄金和白银股票的指数之间也有很大的重叠。

    有几家交易所交易基金覆盖了相对较小的公共白银生产部门。包括来自全球基金的SIL,但是因为股票他相对较小,该基金非常集中,而且和其他的指数交易所交易基金相比,成本也较高。

    因为非常多的集中于白银生产的股票都位于新兴市场,所以它们也是新兴市场股票的一个很好的代表。你可以在多元化的投资组合中购进一个全球的股票头寸,这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但是如果你想同时购买新兴市场的股票和白银股票,你就一定是要小心了,因为这很可能会使你的市场风险加倍。

    由于金矿开采和银矿开采的公司之间存在显著的交叉重叠,我们建议黄金股票ETF的表现可能会更好些,除非有具体的原因使你不得不集中投资在白银股票中,并承担这其中的风险。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