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付震荡市股票大涨 明天可以卖吗?

    股市的历史就是一部基于假象和谎言的连续剧,在股市中要想获得财富,首先要认清假象,然后投入其中,最后你一定要在假象被公众认识之前退出游戏。

    对付震荡市股票大涨
    对付震荡市股票大涨

    6月份对股市影响大的事件或消息很多,比如MSCI、深港通、解禁股、期指交割等等,这些事件交织在了一起,也造成了股市的波动放大,不过市场还是没有改变震荡市的本质,而且市场的震荡会延续较长的一段时间,直到最后再来一次杀跌,挖个大坑,然后结束慢熊。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目前对付震荡市就是:跌多了买,涨多了卖,大跌大买,大涨大卖。方法看着简单,但没有良好的心态就不可能做的好。做交易心态不能浮躁,需要内心更耐心一些,行动果断一些,更加不能与人攀比,眼馋他人的成绩,你只要做好自己熟悉的股票就可以了。

    今天高送转可以说是最大的亮点,含权股和填权股共有21只涨停,占了涨停板股票的四分之一,而且几乎贯穿了所有的题材。可以说把握了高送转就把握住了牛股,这也是我们聊股反复强调高送转的原因。另外,次新股的行情也还没有结束。聊股的小伙伴精选了不少的次新股和高送转的个股,粉丝们留意一下,也许会让你有所不小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