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济科技股票怎么样?主营业务繁多过于分散

    上海同济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物流企业,以物资经销和物流业务为主。主要从事于工程监理、住宅开发、科技园开发服务等。同济科技股票怎么样?目前尚无机构对该只股票进行评价,尚属于冷门股,6月初大盘反弹时同济科技股票较大盘强势。6月13日,大盘跳水之际,该股暴跌8%。

    同济科技主营业务过于分散

    同济科技(600846)成立以来,依托同济大学的人才、技术、学科优势,利用多年积累的项目管理技术和品牌优势,积极沿城市建设与运营产业链延伸,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致力于成为城镇建设和运营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工程咨询服务及建筑工程管理、科技园增值服务及基地运行管理、环境工程科技服务与投资建设、房地产开发业务等。

    同济科技股票怎么样
    同济科技股票怎么样

    同济科技依托沿海和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形成了以实体网络为依托、以信息化为纽带、以现代物流技术为手段、以大客户为服务对象,具有分销分拨、物流设计、多式联运、科技开发、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国际货代等综合配套的全方位、全天候多维物流服务体系。

    同济科技股票怎么样?

    同济科技股票怎么样?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入状态,高于行业平均水平,5日共流入19712.02万元。同济科技股票怎么样?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70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了解更多个股行情,现在就关注全国最好的炒股学习平台——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听资深老师讲课吧!免费的讲堂,及时的分析,准确的预测,这都是广大股友的福音!聊股更设有独家模拟自选股票池,逆市上涨股价翻番,在老师的指导下高抛低吸,是一个赚钱学知识的宝库!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