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民炒股心得:如何实现复利增长

    在炒股过程中,很多人都渴望经常抓到涨停股,但是事与愿违,不仅没有赚钱,反而亏损。操作越频繁失败率越高,这也就是为什么亏损的原因。那么在不抓涨停股的情况下,如何实现复利增长?

    炒股亏损的原因

    首先是自认为“本领”很高,抓涨停那是不在话下,但是事与愿违,操作的越频繁失败率越高,慢慢的就陷于亏损的怪圈。其次是没有确定的分析,只是看着好,就买入,一旦股价出现震荡就害怕就卖出,这种情况比比皆是,任谁也会出现,但是这种情况出现的频率越少,赚钱的机会就越大。

    如何实现复利增长
    如何实现复利增长

    第三,分散投资。很多教科书上说,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很多投资者就认为多买几个股票也许会赚大钱。其实这种分散投资的含义是指不要把资金放在一个投资渠道之上,可以综合的投资于股票、地产、债券等等。

    但是在股市这一辆车上做太多的分散投资意义不大。坚持每次只做一个股票,重点来做,重仓来做,一年做个三四只,效果还是很好的。但是这种做法也有弊端,就是一旦分析错误就比较难受,需要有信心和耐心支持。

    如何实现复利增长?

    在炒股道路中,如何实现复利增长?确定分析之下,坚定不移的用耐心来获得利润,这是普通投资者最有效的投资方式,对于涨停板,在股价出现涨停之前,谁人也难以判断出这样的结果。

    所以抓涨停板的无外乎几种人,庄家、知情人和运气人。还有另一种人那就是神仙般存在的高级人。抓住涨停板,存在几率,如果能坚持每天都空仓严以待阵,那么在早上开盘之后可以依据技术做到这个结果,但是我们无法想象每天都可以抓住涨停板的人,那是怎样的一个神仙般的存在,每天一个涨停板,一万元一天10%,一年200个交易日,复利下来可以敌国。

    我们所做的股票也会涨停,偶尔也遇到过连续的涨停,但是想天天涨停,那就是梦。我们的股票很少涨停,但是不涨停不等于不赚钱,我们坚持合适的价格买入合适的股票,耐心持有等待复利暴增,其结果是尝到甜头的人已经乐不思蜀,我们也坚定坚持独立的、具备前瞻性的分析和操作,就会得到复利增值带来的好处。

    要在市场中获利,必须先懂得市场的生存法则。买那些?怎么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每日用数据说话,很好地对新股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聊股更有模拟自选股票池,聊股大师兄会带领粉丝高抛低吸进行操作,是股民在熊市里的指路明灯。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