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洲杯赛事密集来袭 未来我国足球市场有多大

    6月10日,欧洲杯在法国法兰克大球场隆重开幕。未来一个月将是球迷们狂欢之夜。中国足球迷们准备好晚上熬夜看球白天上班打瞌睡了吗?据保守估计,2025年我国足球迷将达到2亿人,足球产业将迎来爆发增长期。那么,未来我国足球市场有多大?

    欧洲杯密集来袭你准备好熬夜了吗?

    本次欧洲杯与往届不同是,首次参赛球队由原先的16支增加至24支。这是第一次拥有24支球队的欧洲杯,这是最后一次单独由一个国家承办的欧洲杯,北京时间6月11日即将在浪漫的法兰西开战。阵容豪华的“红魔”比利时,球风华丽的“斗牛军团”西班牙,组织缜密的“日耳曼战车”德国,强硬善防的“高卢雄鸡”法国球星云集的每一支球队都有让人期待,必然吸引大批球迷。

    未来我国足球市场有多大
    未来我国足球市场有多大

    这些球队被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及四个最好的小组第三将晋级16强。所以本届欧洲杯将进行共计51场比赛,为欧洲杯史上最多的一届。

    未来我国足球市场有多大?

    根据体育总局的规划,2025年我国体育产业总规模达到5万亿元,按成熟的体育产业结构中体育服务业占比60%。那么,未来我国足球市场有多大?足球产业占比40%来测算,我国的足球服务产业规模将达1.2万亿元。

    未来我国足球市场有多大,根据国际足联数据,我国中国足球人口(每周进行两次或两次以上足球活动的人数)有2600万人,按照足球人口与球迷比例为1:10的国际惯例计算,中国球迷保守估计超过2亿人,按照每个球迷平均观看3场比赛估算,本届欧洲杯中国市场的观看规模将超过6亿人次,市场空间达百亿级别。

    华泰证券的分析师认为,足球行业即将进入快速发展期,市场盈利能力有望充分释放。此前,国家发改委牵头下发《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年)》,提出到2050年实现足球一流强国的目标。

    如何第一时间抓住最新最热的题材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聊股里面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每天除了有90秒语音讲解大盘指点个股,更有独家选股技巧分享,在操盘课室里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跟着大师走,比自己瞎操作要强上不少。

    最重要的是,老师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想了解更多,可以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与老师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