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港股票怎么样?天津港股票代码是多少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于1982年09月29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商品储存等。天津港股票怎么样?1996年6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证券简称“天津港”,天津港股票代码是多少?天津港股票代码为:600717。

    天津港是环渤海地区的海上门户

    上市后,通过不断收购,天津港由单一的港口货物集疏运公司发展成为集港口装卸、货物集疏运及货物代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港口经营公司,实现了业务重心的转移,增强了市场竞争能力,提高了经济效益。

    天津港股票怎么样
    天津港股票怎么样

    天津港位于海河入海口,处于京津城市带和环渤海经济圈的交汇点上,是首都北京和天津市的海上门户、我国北方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为中国陆域距离欧洲和中西亚最近的港口,是连接东北亚与中西亚的纽带。

    天津港对区域经济的辐射力强,目前全港70%左右的货物吞吐量和50%以上的口岸进出口货值来自天津以外的各省区。

    天津港股票怎么样?

    通过财务分析我们可以知道天津港股票怎么样。2016年计划实现营业总收入126.93亿元、营业总成本为108.14亿元;计划完成货物吞吐量36,259万吨,其中:散杂货28,300万吨,集装箱717万TEU;因维持当前业务并完成在建投资项目公司所需的资金为:

    2016年度固定资产计划投资共计19.79亿元,其中:基本建设项目计划投资13.44亿元,更新改造项目计划投资2.34亿元,设备购置项目计划投资4.01亿元,资金来源安排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上述经营计划并不构成公司对投资者的业绩承诺,投资者对此需保持足够的风险意识,并且应当理解经营计划与业绩承诺之间的差异。

    如何第一时间抓住最新最热的概念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聊股(liaogu178)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每天有语音讲解大盘指点个股,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炒股帮手。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