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军工集团有哪些?中国十大军工集团有哪些(3)

    7、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是在原信息产业部直属研究院所和高科技企业基础上组建而成,所属二级成员单位58家,上市公司6家,分布在全国18个省市区。拥有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15个,国防研究应用中心6个,研究中心7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7个,流动站1个,拥有一批国内一流的中试线、生产线、装配线和机加工中心。

    旗下上市公司包括国睿科技、杰赛科技、海康威视、太极股份、华东电脑、四创电子、卫士通。

    8、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1999年在原中国核工业总公司所属部分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而成,2004年国资委批准集团公司主业为“军工工程,核电工程、核能利用,核工程技术研究、服务”。集团共有7家全资子公司(包括一家核工业工程勘察院),3个控股公司,并参股1家公司。

    9、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成立于1999年,前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机械工业部、核工业部和中国核工业总公司。

    集团公司拥有完整的核科技工业体系,由所属的工业企业、公司、科研设计院所和事业单位组成。旗下上市公司包括中核科技、中核国际。

    10、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成立于1999年7月,拥有长安、天威、嘉陵、建设等50多家企业和研发机构,在全球建立了30多个生产基地和营销网络,研究院所包括中国兵器装备研究院、上海电控研究院、西南自动化研究院、西南技术工程研究院、兵器装备研究院、摩托车检测技术研究院等6个研究院所。

    旗下上市公司包括中原特钢、长安汽车、建摩B、利达光电、江铃汽车、中国嘉陵、西仪股份、东安动力、天威保变。

    如何第一时间抓住最新最热的概念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聊股每天有语音讲解大盘指点个股,更有独家股票池跟踪牛票,带领大家操作,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炒股帮手。更有牛人汇聚的论坛供各位各抒己见,通过在聊股学习,对市场的了解会大大提升。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