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热点及个股掘金:中国芯时代全面提速

    【电子:中国芯时代全面提速】广发证券称,半导体产业将实现从市场到上游核心材料的突破,推荐长电科技、华天科技、中颖电子、太极实业、南大光电、上海新阳和七星电子。

    中国芯时代全面提速
    中国芯时代全面提速

    【有色金属:关注第二梯队补涨】广发证券称,随着稀土板块整体热度的不断深化,稀土第二梯队公司有望引领第二阶段行情,板块整体行情有望再度深化,建议关注有望补涨标的:厦门钨业、中色股份、*ST五稀。

    【食品饮料:关注高速成长细分龙头】东北证券称,目前板块整体仍具估值优势,在市场风险偏好较低及通胀预期的背景下,食品饮料行业防御价值突出。建议三条主线布局:(1)白酒强分化,龙头名优企业受益于消费升级及集中度提高,预计业绩还将稳步向上,建议重点关注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泸州老窖、古井贡酒;(2)受益景气回升、低估值、业绩确定性强的子行业龙头,关注洽洽食品、西王食品;(3)处于高速成长期的食品细分子行业龙头,建议关注桃李面包、爱普股份。

    【教育:行业体制改革全面启动】平安证券称,看好教育行业资产证券化前景,细分行业我们主要看好学前教育、国际教育和职业教育,维持教育行业“强于大势”评级。标的方面,学前教育代表标的主要有秀强股份、威创股份、和晶股份和高乐股份等;国际学校标的主要有中泰桥梁、银润投资和枫叶教育等;职业教育标的主要有洪涛股份、世纪鼎利和中国高科等。目前我们深度跟踪的教育标的有中泰桥梁、电光科技、玉龙股份和洪涛股份等。

    【交通:城轨投资迎来高峰】安信证券称,未来我国宏观经济呈L型态势运行发展,结构性供给侧改革发展思路是未来五年的发展主线,相对而言,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需求潜力很大,十三五期间将迎来建设高峰,因此我们认为城市轨道交通产业景气度持续向上,城市轨道交通产业是未来五年增长较为确定的行业,我们重申继续看好轨交产业链及运营维护、核心零部件国产化景气持续向上,建议重点关注业绩弹性大的鼎汉技术、康尼机电、永贵电器、众合科技、神州高铁、思维列控、春晖股份。

    【新能源:新能源装机高增长】广发证券称,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针对弃风弃光问题,再度发布重磅文件,看好限电问题缓解对新能源电站运营企业的盈利能力改善。推荐关注京运通、太阳能、旷达科技、天顺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