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五看好的十金股:触显龙头企业长信科技

    【长信科技:触显龙头企业,车载显示和新能源电池驱动成长】公司较早布局智能汽车显示领域,随着客户车型预订的狂热和全球热销,车载触控屏模组有望迎来爆发;参股三元锂电池龙头比克动力,已实现超过1万辆新能源车用电池的供货,年底产能有望扩产至6GWh,同业中保持领先;成立长信智控布局大数据业务,参股智能后视镜企业智行畅联,车联网和大数据布局初现雏形。

    周五看好的十金股
    周五看好的十金股

    【华贸物流:跨境电商物流供应链龙头有望脱颖而出】公司专注于打造中国跨境第三方综合物流龙头,建立经营一体化平台,促使全球供应链贸易,智能物流及信息化流程落地。未来将专注于进口小包裹供应链业务,着力建设跨境电商物流供应链。公司以PE13倍收购中特物流,在电力物流和核物流领域占据绝对优势,盈利能力尚未释放,未来空间巨大。

    【安妮股份:联合发行《鬼吹灯3D》,持续推进IP游娱一体化】畅元国讯和新动集团强强联手,为《鬼吹灯3D》手机游戏进行相应版权服务,后续将会有10余个IP进行合作。2016年以来,畅元国讯进入高速发展期,2016Q1营业收入已超2015年全年。考虑到畅元国讯在数字版权服务领域的龙头先发稀缺优势,以及大客户的不断开拓,且公司持续推进“互联网+”战略,业绩、估值提升可期。

    【南方航空:四枢纽合纵连横,航空回暖最大受益者】公司为三大航中国内航线覆盖最全面、最密集的航空公司,业绩弹性大,将从航空消费升级中受益最大。预计从5月开始航空公商务出行进入旺季,6月份将迎来暑期旺季,客座率及票价下降幅度将明显收窄。汇率企稳南航受益最大,相对汇兑收益具有确定性。

    【拓维信息:高考在即,布局正当时】看好拓维信息“互联网+教育”垂直领域O2O布局,短期催化剂为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期来临,“高招帮”将迎来再一次客户量爆发期,同时垄断高考阅卷市场58%份额的海云天业绩将发力。

    【宝胜股份:借助中航工业央企平台,实现大发展】公司业绩增长速度优于行业平均水平;依托中航工业实现产业升级,具有“市场+资金”双重优势,有望开启外延式扩张。2016年会继续加快行业内的横向整合,拓展地区性销售市场和特种电缆细分行业产品,巩固电缆行业领军地位。

    【首开股份:重视股东回报,长期投资优选】公司拟提高15-17年股东回报,最高分红比例提高至80%以上,将吸引长期资金流入。2016年以来,公司房地产销售持续大幅增长,截至4月份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分别同比增长148%和201%,全年业绩高增长确定性强。同时积极求变进行多元化探索,国企改革有望首先受益。

    【康尼机电:中国轨交第一门,受益于城轨地铁建设高峰】公司城轨地铁门系统连续十年市场占有率超过50%,十三五期间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进入建设高峰期,公司相关业务将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此外,高铁动车组门系统进口替代加速,未来公司有望复制城轨车辆门系统进口替代的优势;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公司汽车零部件业务有望成为业绩快速增长的第二大驱动力。

    【泰格医药:受益于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和临床试验管控加强】子公司方达医药是我国BE试验的龙头和佼佼者,预计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未来2~3年将是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高峰期,优质BE凸显供应短缺,预计仿制药BE收费将上涨8~10倍,预计方达医药从今年第3季度开始为泰格贡献显著的利润增长。公司战略上加大临床研究相关咨询服务,相关业务毛利率、收入占比均超过CRO业务,抗政策系统性风险能力增强。

    【大禹节水:政策利好不断,订单持续可期】公司是农田节水行业龙头,高增长确定,黑枸杞18年有望放量,外延并购可期。政策面上,土地确权全面铺开,土地流转快速推进,为节水农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水资源税改革和水价改革推动农业用水节约,促进高效节水农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