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近期哪些有色金属值得投资

    近期有色金属开始卷土重来了,稀有有色金属龙头股厦门钨业其实已经涨翻倍了。目前不建议投资者追涨。众多小盘股也有涨停的迹象。大部分有色股亏损,股价相对低,但是整个行业可能已经触底,不排除将整体回升。那么,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

    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
    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

    有色金属概念股有哪些?

    有色金属相关概念股包括:锡业股份、东方锆业、云海金属、西部材料、云南锗业、豫光金铅、东方钽业等。

    锡业股份(000960)

    全球锡业巨头,市值150亿。公司目前拥有探明储量锡54.7万吨,铜77.5万吨,铅14.2万吨,公司保有及关联方控制的锡储量世界第一。锡业股份才是最正宗的OLED概念股啊,OLED的主要材料原来是氧化铟锡。

    东方锆业(002167)

    管理层有持股,市值45亿。东方锆业是我国锆行业中技术领先、规模居前,最具核心竞争力和综合竞争力的企业,也是全球锆产品品种最齐全的制造商之一。

    云海金属(002182)

    管理层有持股,市值50亿。金属锶和镁合金产销量居全球第一位。

    西部材料(002149)

    市值45亿。公司形成了以钛产业为主业,覆盖金属纤维及制品、稀贵金属材料、钨钼材料及制品等产业的多元化格局,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航海、信息、电子、能源、环保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

    云南锗业(002428)

    锗稀缺资源霸主,市值90亿。云南锗业是国内产业链最完整、锗金属保有储量最大、最具实力的锗系列生产商,锗系列产品销量占全国总销量的50%左右,居亚洲之首。拥有的锗金属保有储量国内最大。

    豫光金铅(600531)

    全国最大的电解铅和白银生产企业,市值:70亿。白银生产企业属于第一。豫光金铅是全国最大的电解铅和白银生产企业。

    东方钽业(000962)

    电容级钽粉和电容器用钽丝的世界三大供应商之一,市值40亿。中国最大的钽铌专业研发生产厂家。东方钽业是电子功能材料——电容级钽粉和电容器用钽丝的世界三大供应商之一,和美国Cabot集团、德国HCST集团同居世界钽业三强地位。

    如何第一时间抓住最新最热的题材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聊股里面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每天除了有90秒语音讲解大盘指点个股,更有独家选股技巧分享,在操盘课室里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跟着大师走,比自己瞎操作要强上不少。

    最重要的是,老师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想了解更多,可以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与老师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