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公司股票代码是多少?苹果公司上市时间是哪年

    苹果公司是一家美国公司,198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上市。苹果公司股票代码是多少?苹果公司股票代码是:AAPL。截止至2016年5月31日,苹果公司股价为:99.86美元/股。

    苹果公司股票代码多少
    苹果公司股票代码多少

    苹果公司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其业务主要是电子产品,而其中的苹果手机更是全世界有名,在品牌上胜于第二者三星公司,而销量略小与三星公司。苹果公司的灵魂人物是史蒂夫·乔布斯。正是这位天才人物把苹果公司从濒临破产拯救起来,并以创新的技术,高超的工艺,艺术的美感来塑造其诸多电子产品尤其是苹果手机,才使得苹果公司成为世界最著名的高科技公司之一。

    如何购买苹果公司股票?

    国内是无法买到苹果公司的股票的,买美股要么在美国购买,要么在香港购买。香港有很多美国的证券公司,美国盈透证券公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投资者根据券商的要求填好资料就可以开户了,不过炒美股,会面临换汇的问题,而大陆实行资本管制,换汇最多只能有5万美元的额度,换汇还需要受到外汇管理局的审查,过程很麻烦。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