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PU概念股有哪些?人工智能爆发致GPU需求大增

    什么是GPU?GPU是“图像处理芯片”的英文缩写,是显卡的“中枢神经”,相当于CPU在电脑的作用。一个高档次高性能的GPU,对于电脑图像特效的显示来说至关重要,常常成为游戏公司或影视特效公司的最爱。GPU概念股有哪些?近期,GPU概念股被市场热炒,未来相信会有更多公司投入精力研究与开发。

    GUP概念股有哪些
    GUP概念股有哪些

    GPU时代来临:人工智能爆发致GPU需求大增

    全球图形处理器(GPU)龙头英伟达新品GeForceGTX1080在美国各大网零售商开启预售,虽然显卡官方发布时间是5月27日,但客户需求量极高,预售库存几分钟内存货就一扫而空。与此同时,人工智能爆发致GPU需求大增,英伟达股价近期持续上涨,并不断刷新历史新高。

    英伟达于近日发布2016Q1财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净利润1.96亿美元,同比增长46.27%。此外,该公司股价在过去4个交易日大涨近20%,连创历史新高。此外,美股半导体材料龙头AMAT最新出炉的财报显示,其订单高达34.5亿美金,这远高于华尔街预期。

    由于人工智能等新领域强劲增长,利用GPU的大规模处理能力来学习人工智能算法,正在多个行业应用中快速普及。包括谷歌、Facebook、微软、百度等在内的互联网巨头公司都在使用GPU分析图片、视频和音频文件,改进搜索和图像标签等应用功能。GPU也大量应用VR、无人车等相关产业。机构认为,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逐渐渗透,GPU为王的时代或正在逼近。

    GPU概念股有哪些?

    通富微电(002156)、北京君正(300223)、,浪潮信息(000977)、景嘉微(300474)、大唐电信、七星电子、中颖电子、上海新阳、扬杰科技、士兰微。

    如何第一时间抓住最新最热的概念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聊股(liaogu178)汇集了一批CCTV证券频道的金牌老师,他们个个都拥有十年以上操盘经验,每天有语音讲解大盘指点个股,亲自带领大家实战演练,从专业的角度分析A股市场,抓住大牛股,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炒股帮手。

    还会不定时的展示他们自己操作的股票,新手最不可错过!择机买入便可赚一笔,还是免费的呢!关注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然后回复“操盘”即可进入操盘课室中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