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日重要公告集锦:美的集团要约收购库卡集团(4)

    键桥通讯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键桥通讯公告,公司5月3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

    公司于2015年10月1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及2015年10月30日召开的201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公司综合考虑目前资本市场整体环境以及公司实际情况等诸多因素,并与认购对象、保荐机构等多方反复沟通,决定终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ST中发6月1日起停牌公司控股权或变更

    *ST中发5月31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控制权变更),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6月1日起停牌。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西藏发展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西藏发展5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国内某新能源企业60%股权,推动公司业务多元化的实现。但在综合考虑标的公司经营状况、收购成本及投资风险等因素的情况下,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此外,公司将于6月1日10:30至11:30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并将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后申请股票复牌事宜。

    公告称,自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来,公司及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公司会同被收购方及相关中介机构进行了多次协商,就关键合作条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在综合考虑标的公司经营状况、收购成本及投资风险等因素的情况下,基于谨慎性原则和对本次交易各方负责的精神,经公司审慎研究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组事项将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为切实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表示,此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终止,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造成重大不利影响。未来经营中,公司将积极通过内生式和外延式发展相结合的方式寻求更多的行业发展机会。但按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承诺自此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正业科技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正业科技公告,公司5月30日接到股东天津嘉和融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减持计划告知函。嘉和融通因自身资金需求,计划自6月1日至11月30日,减持数量不超过562.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11%。嘉和融通目前持有公司3.11%股份。

    正业科技1日复牌拟收购资产加码自动化设备

    中国证券网讯正业科技公告,公司拟向交易对方以41.41元/股发行1002万股、支付现金1.58亿元,合计作价5.72亿元收购鹏煜威51%的股权与炫硕光电100%股权。同时,公司拟配套募资不超过2.65亿元。公司股票6月1日复牌。

    鹏煜威成立于2003年,主要产品包括自动化焊接生产线及相关设备、焊接耗材及配件等,其产品被广泛运用于制冷压缩机、家用电器、汽车、电池低压电器、轮船制造业等行业。目前,鹏煜威的主要客户包括:松下、东芝、比亚迪、格兰仕、美的等知名企业。

    炫硕光电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LED封装、LED贴片机以及智能化照明生产线等LED自动化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逐渐将业务向机械手及半导体自动化生产设备领域延伸。炫硕光电已发展成为行业内知名的LED自动化设备生产企业之一。

    业绩方面,交易对方承诺,鹏煜威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000万元、2500万元、3250万元、4225万元。炫硕光电2016年、2017年、2018年实现的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600万元、4680万元、6084万元。

    通过本次收购,上市公司可以快速切入焊接及LED自动化设备行业,实现自动化、智能化设备产业链的横向延伸,还可以通过业务整合,有效提升业务规模,增强盈利能力。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