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日重要公告集锦:美的集团要约收购库卡集团(3)

    中国嘉陵重组或涉及收购龙光地产控股权

    5月31日晚间,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至今的中国嘉陵公告透露,公司此次重组除了涉及收购龙光基业持有的高速公路、商业地产类资产外,还拟涉及收购龙光基业关联方持有的港股上市公司龙光地产(股票代码:03380.HK)的控制权。

    公告称,5月31日,公司与南方集团、龙光基业签署了《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此次交易方案包括以下四部分:1、龙光基业以18.2亿元协议受让南方集团所持有中国嘉陵全部股份;2、中国嘉陵将其现有全部业务、资产及负债出售给南方集团;3、中国嘉陵向龙光基业发行股份购买龙光基业持有的高速公路、商业地产类资产;4、中国嘉陵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并以部分募集资金收购龙光基业关联方持有的LoganPropertyHoldingsCompanyLimited(中文名: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其股票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03380.HK)的控制权。

    值得一提的是,公告同时称,上述前三项内容同时生效,互为实施前提,若其中任何一项未获得所需的批准或核准,则此次交易归于无效;而上述第四项将在前三项交易的基础上实施,如第四项未能成功实施,亦不影响前三项交易的实施。

    鉴于有关中介机构正在对涉及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各方同意结合尽职调查情况商定本次交易的具体执行性方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要求,公司拟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再次延期复牌,即申请公司股票自6月10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两个月。

    蓝盾股份子公司参与中石油移动互联网营销平台建设

    蓝盾股份公告,全资子公司中经电商及汇通宝5月31日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销售分公司就合作开发建设加油站移动互联网营销平台事宜,签署了《移动互联网营销平台合作协议书》。

    上述合作方拟共同开发建设加油站移动互联网营销平台APP“油福来”/“YouFly”。“油福来”主要功能包括销售加油站油品、便利店非油品、积分兑换、加油卡、加油卡充值等模块。

    “油福来”是合作各方联手推出的中国石油首个移动互联网营销平台,通过加油站油品和便利店服务,应用移动互联网的融合与互动,连接加油站外包括银行、保险等金融产品的销售和服务,以及电信运营商、商超百货、汽车4S店等产品和服务,为车主创新生活消费汇聚新体验。

    “油福来”平台将首先接入中国石油广东省内全部加油站,并计划逐步接入其他区域加油站。“油福来”平台由中经电商进行运营管理,中经电商将全面接入现有的各类合作资源和产品,平台上线后,将直接导入中国石油现有客户和中经电商410多万活跃车主客户,并不断吸引更多的银行、电信运营商及其他包括洗车、4S店、维修、保养、超市、百货、餐饮、便利店等商户的接入。

    科达洁能拟推870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

    科达洁能5月31日晚间公告称,鉴于公司董事会2014年推出的员工持股计划无法实施,为实现股东、公司和员工利益的一致,公司董事会制定并审议通过了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根据方案,该计划参与人数总计为161人,资金总额不超过8700万元,预计涉及公司股票不超过5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5%。

    公告显示,公司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为公司和子公司董事(不包含独立董事)、监事和中高层管理人员及业务技术骨干,参与人数总计为161人,其中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7人,公司和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和业务技术骨干等154人。

    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合计不超过8700万份,每份份额的认购价格为1元,资金总额不超过8700万元,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或员工自筹资金。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方式取得,以其不超过8700万元的资金规模和公司5月31日的收盘价14.57元/股测算,此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597万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约为0.85%。

    此外,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为60个月,自公司公告标的股票登记至当期持股计划名下时起计算。其中,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获得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司标的股票登记至当期持股计划名下时起计算。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