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看好的十大金股:万里扬收奇瑞CVT

    【万里扬:收奇瑞CVT完善变速箱布局,百亿蓝海待爆发】乘用车变速箱布局完整,CVT资源稀缺有望爆发;商用车变速器龙头收益稳定,内饰业务是新的业绩增长点。

    周四看好的十大金股
    周四看好的十大金股

    【环能科技:外延式推进快速,全产业链布局不断完善】搭乘政策春风,黑臭水体治理业务成内生盈利增长点;收购四通环境与道源环境,完善产业链布局,增强核心竞争力;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成熟,公司产品竞争力强;参与产业基金,外延式发展有望持续推进。

    【宜通世纪:物联网IAAS+PAAS+SAAS平台布局加速】目前国内物联网用户数快速提升,物联网市场需求有望快速从“连接阶段”转向“平台和行业应用阶段”,同时公司IAAS+PAAS+SAAS的大物联网生态布局正加速推进中。伴随相关需求的快速提升,公司的业绩有望加速释放,想象空间巨大。

    【隆华节能:靶材业务有望应用于OLED领域;新材料、军工装备领域拓展打开成长空间】公司年报明确提出开拓军工装备和军民融合新业务,我们判断公司后续新材料和军工领域拓展将超市场预期。公司在手现金近3亿元,未来不排除在新材料、军工领域外延发展,业绩具备上调潜力。维持推荐。

    【众信旅游:大股东增持+高管增持+员工持股+股权激励,一个都没少】“众信大家庭”并购整合后协同效应和规模经济带来盈利能力的提升,公司上下各层级与公司利益高度捆绑,激励相容。

    【上海新阳:大基金力挺硅片国产化,新阳再获增资】看好公司未来发展,若考虑大硅片项目照预期发展,18年利润会有质的改变,预计公司市值将轻松突破百亿。

    【永利股份:切入智能分拣蓝海,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公司是国内轻型输送带行业的领军企业,后又外延切入至模塑和智能分拣领域,使其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随着公司战略布局三大板块间协同效应的突显,看好公司未来两年的业绩增长。

    【双象股份:首只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即将面世,看好未来体育扩张预期】未来有望大力拓展体育产业,关注公司在体育+大健康、体育消费等核心产业的外延扩张;高性能光学级PMMA产能加速释放,立足国内,瞄准国外,将大大增厚公司利润,支撑业绩的持续高增长。

    【搜于特:牵手吴江政府,卡位产业资源】公司通过供应链管理、品牌管理和保理业务向时尚产业综合提供商转型升级,及新业务发展对收入和利润的快速拉升。

    【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战略布局,“AI+教育”加速落地】经过前期的战略布局和研发投入,公司在教育、移动互联网、智能客服、智慧汽车和智能家居等领域的布局正逐步进入收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