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VR产品被疑将推出 哪些企业涉足虚拟现实概念

    据报道,Facebook近日在英国伦敦设立一个VR开发中心,成为旗下Oculus在欧洲的首个基地。有分析指出,自从2014年斥资20亿美元收购Oculus以来,Facebook作为社交平台巨头一直在VR发展的前沿。

    哪些企业涉足虚拟现实概念
    哪些企业涉足虚拟现实概念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有媒体爆料,印度宝莱坞男星艾姆兰·哈什米与前往印度访问的苹果CEO蒂姆·库克会面后在Twitter上暗示,苹果的虚拟现实产品即将到来。更有趣的是,目前这条推文已经在苹果的要求下删除了。这无疑引发了众多果粉对苹果VR产品的进一步遐想。

    虚拟现实是下一个互联网平台,而2016年是虚拟现实技术发展元年,哪些企业涉足虚拟现实概念?除了OculusRift、索尼PSVR、HTCVive等重磅VR设备相继上市,VR影院、VR购物、VR主题公园等新业态也开始展露头角,产业正在跨越萌芽期。

    据机构预测,2020年VR和AR的市场规模将超过1500亿美元。随着VR领域大量产品量产,进入消费级市场,产业迎来高速发展期,内容和应用有望快速跟进,全面开花。在VR领域拥有成品制造、核心技术及应用开发的企业值得重点关注。

    VR概念股

    哪些企业涉足虚拟现实概念?涉足虚拟现实概念有:华力创通(300045)、奥飞娱乐(002292)、高新兴(300098)。

    还想了解更多热门概念股,捕捉翻番个股?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免费的炒股学习平台:微信公众号聊股(liaogu178),里面有模拟自选股票池,小编就曾经根据聊股的教学,获利不少。秘密告诉你了,去不去了解,就你自己决定啦!

    添加聊股微信公众号:liaogu178,回复“涨停板”立刻免费获得涨停板个股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