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虚拟现实概念股有哪些 这些个股值得关注

    最近,关于虚拟现实这一概念在股市中大放异彩,特别是今天股市盘中,多只相关股票纷纷高涨。因此,大家都非常关注一个问题,A股虚拟现实概念股有哪些?下面为大家带来的相关个股值得关注一下。

    虚拟现实相关个股
    虚拟现实相关个股

    虚拟现实简称VR,即利用计算机发展中的高科技手段构造出一个虚拟的境界,而虚拟现实概念股就是与这个高科技产品相关的股票。因此,虚拟现实相关上市公司备受市场关注。

    截止今天A股收盘,虚拟现实板块中多只个股纷纷上涨,其中,华立科技(301011)上涨20%,华自科技(300490)上涨20%,奋达科技(002681)上涨10.14%,歌尔股份(002241)上涨9.99%,佳创视讯(300264)上涨9.63%,隆利科技(300752)上涨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