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顺丰欲借壳鼎泰新材

    中国证券报

    【资产作价433亿元顺丰股权置换欲借壳】鼎泰新材23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将以全部资产及负债与顺丰控股全体股东持有的顺丰控股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作价433亿元。

    顺丰欲借壳鼎泰新材
    顺丰欲借壳鼎泰新材

    【“新电改”多项政策拟定电力交易市场建设将全面推进】随着《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的发布,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正式拉开帷幕。目前,各地对率先推进的输配电价改革先行试点反响积极;电力市场建设工作或将全面推进。

    【两融余额刷新阶段新低】5月以来沪深股市连续调整,指数重心不断下移,两融余额的参与意愿也显著降温。上周两融余额增减交替,降速放缓,不过仍然刷新了近17个月来新低。数据显示,5月20日沪深两融余额收于8267.98亿元,环比下降逾21亿元,这是2014年11月28日之后的最低值,相较于2015年下半年的最低点——9067.09亿元下降逾800亿元。

    上海证券报

    【创新驱动战略新五类科技计划基本成形】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最好的投资机会应该出现在以“中国制造2025”为核心的产业中以及为打造这种创新型创业结构而产生的各种经济圈、经济带中。

    【健康技术获战略扶持医药产业发展将突变】继今年3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助力医药产业创新升级后,国务院近日又发布了《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将发展健康技术在内的创新产业技术列入重点战略任务。

    【新一轮行情转向盈利驱动】由新能源汽车产业化所引领的锂电材料股,其超级领先股的地位不断强化,而且这种强势效应开始不断复制扩散,并推动大盘整体回暖。

    【收购两家公司股权皇氏集团拓展互联网产业链】为拓展互联网金融和移动视频领域,皇氏集团今日公告称拟收购两家公司股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