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二最看好的十金股:罗莱生活定增布局大家居O2O

    【罗莱生活:定增布局大家居O2O、供应链优化】继续推进“一站式大家居生活品牌零售商”战略转型;大家居转型进展至渠道、仓储环节,发展空间逐步打开;看好公司大家居产业布局的进一步推进。

    罗莱生活定增布局O2O
    罗莱生活定增布局O2O

    【巨星科技:发展激光投影技术,面向智能手机应用】2016年,巨星科技联合旗下的国自机器人、华达科捷等多方团队力量,设立欧镭激光。欧镭激光将基于MEMS、激光等现有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激光投影显示模组、车用3D激光雷达、机器人用2D3D激光雷达、移动测绘设备等产品。

    【金智科技:模块化变电站新增长,新能源产业大布局】配网业务空间巨大、模块化变电站将成为新的增长点、参股中金租,新能源产业大布局。

    【浙江富润:转型互联网大数据服务,技术铸造护城河】公司收购泰一指尚之后以此为基础进行互联网转型升级,以大数据技术切入互联网营销提升单流量的附加值将是未来重要趋势之一。鉴于当前重组预案暂未获得通过,因此暂不考虑本次并购情况下,预计公司传统板块业务将保持稳定。

    【东睦股份:特斯拉粉末冶金产品核心供应商】粉末冶金行业龙头,受益于特斯拉发展;汽车VVT/VCT用粉末冶金等新产品快速增长,高端产品占比上升;持续较高的研发投入带动公司技术和新产品产业化推进速度。

    【新兴铸管:剥离亏损资产,缓解经营压力】公司主业主要包括铸管和钢铁两部分,其中,受钢铁行业景气持续低迷影响,公司钢铁部分业绩经营压力相对较大,尤其是驻疆钢铁业务短期扭亏难度较大。因此,公司在此次股权出售如若成功,公司现有主业经营压力将会得到进一步缓解,并且获得一次性出售资金。

    【海澜之家:携手华泰联合证券,开启行业并购合作之路】携手华泰联合证券,开启行业并购合作之路;业绩预计稳定增长,经营质量有望逐季提高。

    【隧道股份:城轨加速建设,可望充分受益】公司深耕PPP项目,具有丰富的项目运营、管理、筛选、投资经验:2016年是建筑行业PPP项目落地大年,预计未来PPP项目市场规模可达到8000亿元。公司具有丰富PPP项目运营经验,目标项目是沿海沿江地区经济发达城市的优质项目。2016年以来已暂获PPP项目订单逾150亿元。

    【牧原股份:产能进入快速释放期,长期高增长确定】产能进入快速释放期,出栏量即将迎来高速增长;受益原材料价格下跌,公司养殖成本持续下行;猪价高点及高位持续时间或超预期推动公司业绩持续高增长。

    【利欧股份:营销龙头产业整合提速,打消跨界并购担忧】维持两条投资主线:一是深入挖掘各垂直领域的价值,保证数字营销业务的高成长,二是跨越传统营销边界,通过流量运营以及互娱布局实现业绩不估值的双重提升。公司作为数字营销行业龙头具备持续高成长的能力,具有中长期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