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大智能股票怎么样?科大智能成机器人领域佼佼者

    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和智能配电网多个细分领域的领导企业,致力于为汽车制造、新能源、电气装备、轨道交通和军工等领域客户提高智能化研发。科大智能股票怎么样?通过本文分析可发现,科大智能已成为机器人领域、工业4.0概念的佼佼者。

    科大智能公司简介

    科大智能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22)。目前拥有员工约1800名,业务遍布全国主要省市,产品涵盖智能制造和智能电气两大业务领域,智能制造包括智能输送、搬运、焊装机器人相关领域智慧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及定制化产品,具备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科大智能股票怎么样
    科大智能股票怎么样

    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配电自动化系统、用电自动化系统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配用电自动化工程与技术服务的企业。

    科大智能股票怎么样?

    科大智能股票怎么样?我们先从财务方面分析科大智能。科大智能2016年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实现一定幅度增长,同时期间费用率较上年同期有一定下降。

    2016年第一季度,科大智能实现营业收入为22,324.9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90%;营业利润为3,912.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2.49%;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514.8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6.09%。

    智能化生产业务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

    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生产智能化和配用电自动化。工业生产智能化业务涉及汽车、电力、军工、机械、电子信息、环保、新能源等众多行业,产品的市场需求与宏观经济形势密不可分;电力行业是经济增长的晴雨表,与国家宏观经济密切相关,而配用电自动化业务受国内电力行业发展,尤其是配用电自动化建设投资的影响较大。宏观经济走势的波动对公司产品的需求有直接影响,这将会影响公司经营业绩的变动。

    机器人领域科大智能处于领先地位

    收购冠致自动化、华晓精密已过审,智能制造业务全力推进。冠致主营智能焊装生产线、机器人工作站,可提供全方位智能化和定制化柔性生产线解决方案。冠致技术能力优异,在汽车侧围焊装生产线领域直接对标国外巨头。华晓精密为智能“脚”AGV自主生产商,致力于智能物流系统研发销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