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看好的十大金股:艾派克并购利盟打造大市场

    【艾派克:并购利盟,打造“原装+通用”大市场】艾派克并购利盟后,将进入市场更加广阔的打印机及原装耗材市场,与原有的通用打印耗材业务相得益彰,公司通过内部整合提高盈利能力,对外方面仍将有扩张并购的机会。

    艾派克并购利盟
    艾派克并购利盟

    【巨星科技:产业投资卓有成效,成长持续性不断加强】手工具稳健增长,现金流良好;产业投资定位清晰,具有前瞻眼光;优势紧密结合,正在创造新价值。

    【佳都科技:增发获准,夯实轨道交通龙头地位】公司业绩持续高速增长,前瞻布局人工智能卡位智能图像分析新蓝海,安防、轨交业务持续发力,业绩收入高速增长,在提前储备人工智能先进技术的同时,能够与传统业务相结合产生超额收益。

    【中金环境:污泥渐露锋芒】公司携手中核建成立并购基金拓展产业资源,金山环保业务扩张以及BOT项目拓展下资金需求增加,后续资本运作将持续。大股东14.22元(前复权)参与定增彰显信心,二期员工持股价22.25元(前复权)安全边际高。

    【洪城水业:区域公用大平台成型,国企改革提速】目前公司市值54亿,估值便宜,安全边际较高;公司国企改革积极推进,存在进一步资产注入及外延预期;有望在PPP拓展方面取得突破提升业绩弹性。

    【中国天楹:技术品牌奠定优势,固废产业链布局逐步完善】公司在手垃圾发电项目充裕,对未来业绩增长提供保障,预计公司2016年净利润将达到近3亿元,当前市值仅约72亿,对应2016业绩PE仅约25倍,具备较高安全边际。公司有望逐步完善固废产业链,通过一带一路布局海外市场。并在外延方面值得期待。

    【长盈精密:金属机壳业务稳步增长,第二增长极(智能制造)呼之欲出】手机机壳金属化率加速渗透,业绩高增长无忧;第二增长极(智能制造)呼之欲出,开启新篇章;双百亿战略启动,外延并购之门打开,公司发展迈入快车道。

    【华策影视:挺进电影第一阵营再添筹码,淘宝电影助力线上宣发】今年是华策影视谱写新篇章的重要一年,先后与淘宝电影、万达院线的合作将为公司挺进电影行业第一阵营增加筹码,影片制作方面将开启主控制作片单式生产模式,上映影片数量预计在10部,筹备项目亦超过10部,全年目标实现发行电影票房为20亿元,其他多项新业务也有望引领当下消费新趋势,彻底转型为行业领先的传媒娱乐公司。

    【福耀玻璃:持续优化结构,中速增长潜力足】公司在海外建工厂实现属地化生产得到各大主机厂极大的认可,预计海外市占率将持续提升,国内汽车市场弱复苏、出口修复、生产成本节约及海外基地进入收获期对公司盈利正面贡献。

    【*ST蓝丰:农化业务明确反转,医药业务外延可期】公司农药业务明确反转,医药已成战略主业,方舟制药并表显着增厚业绩,公司市值较小且外延预期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