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移动股票代码多少?中国移动荣登财富榜第4位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是一家基于GSM网络(即GPRS网络)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于1997年10月22日和23日分别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中国移动股票代码多少?中国移动股票代码为00941。公司美股代码为:CHL。

    中国移动股票代码多少
    中国移动股票代码多少

    中国移动股票代码多少?中国移动截至目前没有在内地(A股)上市,已在美国和香港上市。美股代码:CHL;港股代码:0941。中国移动股票在1998年1月27日成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

    1997年10月23日,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发行股票27.97亿股,每股发行价11.68港币共募集资金金额326.65亿港币。

    中国移动是中国内地最大的移动通信服务供应商,拥有全球最大的移动通信用户基础和全球最大的一体化连续覆盖全数字网络。

    参考内地最新公布的《财富》2014年中国500强排行榜,三大电讯运营商中,中国移动排名最高,居总榜第4位,中国电信排名第15位,中国联通排名第17位。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中国移动不仅在排名中领先,年营收也十分可观,达到了6301.77亿元,约为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年营收的总和。不过,中国的电讯行业正面临急速的改变,中国移动在过去20年里平地一声雷,奇迹般发展壮大,投资市场也不能排除未来将有新的电讯或科技企业,取代中国移动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