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最看好的十大金股:红宝丽迎新一轮增长

    【红宝丽:新业务、新产能,新一轮增长】随着下游需求的逐步回暖,2016年聚氨酯保温板业务收入增长1倍以上,受益于丙烯价格走低,异丙醇胺替代乙醇胺的进度将明显加快,3万吨特种聚醚单体、5万吨异丙醇胺改性项目将于2016年下半年逐步释放产能,预计2016年净利润增长40%左右,未来随着12万吨环氧丙烷建成投产,预计公司将新增净利润1个亿。

    周四最看好的十金股
    周四最看好的十金股

    【华伍股份:收购安德科技,继续布局军工业务】公司积极拥抱军工、轨交等高端制造,2015年公司大股东和员工持股计划全额认购的4亿定增也彰显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南都电源:签订核电用蓄电池研发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增长逻辑未变,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与储能业务增长空间巨大。

    【共进股份:光宽带建设持续景气“互联网+”双驱升级】公司光宽带业务占比提持续提升,对公司业绩贡献显着。海外市场业务拓展已见成效,2015年海外业务占比已超过40%,且毛利率比国内高5.72个百分点。15.9亿定增符合公司经营战略,能够加快公司“互联网+”转型进程,在生物技术、传感器技术以及智能制造等先进科学技术领域的关键点早早布局,将会给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再升科技:强强联合,专业收购再添虎翼】收购专业研究院,产品技术、军用市场、检测业务多曲共鸣;从上下游延伸到强强联合,高成长性日渐突出。

    【大禹节水:新模式、新空间、新起点】全国农田节水龙头,全国布局完成,进入收获期,业绩拐点已现。公司云南陆良PPP项目投运情况良好,树立良好典范;同时,公司增发预计近期实施解决资金瓶颈。考虑公司在手订单丰富,PPP项目给公司带来较大业绩弹性。

    【中南建设:携手厦门国资设立再保险,完善保险板块大数据布局】再保险行业前景广阔、政策大力支持、牌照资源稀缺;目前预收款已经累积至高达353亿元,相当于近3倍15年地产收入,锁定率领先行业。

    【广电运通:收购汇通金融,金融服务外包再下一城】公司账上现金充裕,预计未来持续通外延进行整合,金融服务战略蓝图逐渐清晰。

    【广联达:战略转型期,积累平台资产】以专业应用为原点,以产品形态的变化为公司转型升级的突破口--积累平台资产。基于平台资产向大数据、征信、金融等增值服务进行拓展。公司以“云+端”的产品改变为突破口,进行全面的转型升级。

    【盛通股份:牵手乐博教育,华丽转身机器人教育龙头】公司以大比例股权+长期(最长四年)锁定的收购方式牵手新东方战略合作伙伴乐博教育,确立了转型教育产业的基调。高管股权激励和员工持股均已完成,新东方股权保留,实现了上市公司+标的方+战略投资者三方绑定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