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弱势总是只做小盘股 只要敢拿就是不亏

    明天就是519了,当年的519发生在1999年5月19日。那真是一段激动人心的日子,当时证监会三大利好,想想也很奇怪这些利好十年来都大同小异,当年的利好好是改革股票发行制度,险资入市和扩大基金投资规模。是不是很熟悉,这么熟悉的利好说了十年但每次都有效,这正是证券市场神奇之处。总是改不好反过来利好就永远存在,因为改不好就可以下次再改,下次总是有希望的,所以这个利好就永远有效。

    弱势总是只做小盘股
    弱势总是只做小盘股

    记得当年的519有一只神奇的股票就是亿安科技,白驹过隙沧海桑田,当天的亿安科技的大庄家罗成已经消失了,但铁打的硬盘流水的兵,亿安科技这只股票还在并且已经改名叫神州高铁,股价还很牛。当年那个浪潮罗成消失了,但如果长期持有亿安科技即使是最高126买的拿到现在还是不亏。

    这也是股市的魅力所在,你说他没价值吧他还真有投机价值。牛去熊来,盛衰更替。你方唱罢我登场,筹码总是稀缺的,特别是小盘股的筹码从历史看只要敢拿就是不亏的。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在弱势总是只做小盘股的原因,因为小盘股只要拿得住就能回来。